喜讯-----福州大学教职工第七届羽毛球团体赛

作者: 时间:2021-01-15 点击数:

福州大学直属单位羽毛球队于2020年12月19日、26日在福州大学宏晖文体综合馆参加了福州大学工会主办、福州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福州大学教职工第七届羽毛球团体赛

经过队员们的奋力拼搏,最终夺得了此次比赛团体亚军。在直属单位的后勤保障和加油助威中,队员们充分发扬了“团结奋进、坚毅拼搏”的精神,面对来自校各单位的强劲对手,斗志昂扬、奋力拼搏。

这些成绩的取得不是一朝一夕练就,而是靠队员们刻苦认真地训练积累获得的。这些“老队员”有的带着伤病,有的已经不再年轻,他们坚持利用业余时间练配合、讨论战术和切磋技术。感谢他们的付出和努力,为直属单位争得了荣誉!



直属单位工会

2021.0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大学图书馆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