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情深暖人心 两节慰问退休老同志

作者: 时间:2021-01-15 点击数:

为了把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离退休人员的心坎上,体现对老同志的关心爱护,2020年1月14日直属单位刘敏榕书记和工会主席林文清老师带领相关负责同志一行看望慰问退休教职工。

90岁高龄的梁伟老师得知刘书记和林主席来探望时,心情非常激动,早早备好水果零食,坐在轮椅上在门迎接。刘书记将慰问金交给梁老师,告知她学校的近况,聊了聊家常。看到梁老师家四世同堂,其乐融融,刘书记非常高兴老人家身体健康。随后,一行人又探访了因中风长期卧病在床、生活不能自理的陈伟霖老师。了解到陈老师因康复训练不小心摔伤病,鼓励他要继续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配合治疗,安心休养,希望他早日康复,并送去新春的问候  

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使他们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获得感以实际行动感谢老同志,让他们安度晚年。




直属工会

2021.1.15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大学图书馆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