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你一起、“乒”动我心

作者: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为了丰富图书馆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职工之间的了解,增强广大职工的凝聚力,选拔优秀的选手,图书馆工会20201217日和18日下午举办首届职工羽毛球乒乓球友谊赛。

羽毛球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每局21分,21分平之后需净胜2分结束。比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通过抽签抓对淘汰赛;第二轮采取循环积分赛,当场获胜者积2分,负者积1分,弃权0分。

虽然只是图书馆内的角逐,选手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赛场上激情四射,选手们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有的同事上球表现出专业水准,打球不仅快,而且准、狠有的组与组之间恰好棋逢对手,不分上下白色的球在空中呼呼飞来飞去,选手酣畅淋漓吃瓜群众则惊心动魄呐喊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兴奋的“好球”声不断。

乒乓球比赛规则比赛设男女单打两个项目,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每局11分,11分平之后需净胜2分结束。视报名人数分上下区进行,比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采取分组循环赛,取小组前三名进入第二轮积分排名赛。

这边乒乓球比赛开始后,大家迅速进入状态,争夺十分激烈,球桌上不断出现精彩对决,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精彩扣杀、绝妙回挡精彩呈现。乒乓球比赛双方心态极为关键,沉着冷静成为比赛的制胜法宝。

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本次比赛不仅为羽毛球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同事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更展现了图书馆勇于拼搏的精神,也为学校羽毛球、乒乓球比赛挖掘选拔出人才,推动了阳光体育竞赛的发展。


福州大学直属工会宣

2020.12.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大学图书馆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