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图书馆工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图书馆:工会换届继传承,凝心聚力再起航

   2022年616日下午,福州大学图书馆工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明德厅隆重召开。图书馆馆长刘敏榕同志到会指导,图书馆副馆长林熙阳同志主持会议。

图书馆馆长刘敏榕同志做了《2018-2022年福州大学图书馆工作》报告,从图书馆推进文献资源体系全面发展,提升服务品质;开展创新服务,建设创新图书馆推进馆员业务能力提升等方面对图书馆工作作了全面总结。

   

会议听取审议陈显德老师《2018-2022年图书馆财务工作报告》和黄真老师《2018-2022年图书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第五届图书馆工会主席林文清老师做了《2018-2022年图书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原直属单位工会取得的各项集体荣誉,回顾了工会在自身建设、党政工领导走访制度、互助互济爱心捐款以及开展创新工会活动中取得的成绩。

                           


                           

                           


大会按照公开、民主、公正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图书馆工会委员会委员8名,名单和分工如下:

第六届图书馆工会委员会委员名单(按提名顺序排序,下同):安结、安鹏帆、林剑萍、刘荣发、吴国武、余泽胜、周晓生

主席:安结

宣传委员:刘荣发

福利委员:林剑萍

文体委员:余泽胜

组织委员:吴国武

女工委员:周晓生

青工委员:安鹏帆

福州大学图书馆工会委员会

2022.06.16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大学图书馆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