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直属单位第三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 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2019年613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福州大学直属单位第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明德厅隆重召开。直属单位领导及工会会员代表共70余人出席本次大会,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林熙阳主持会议。  

福州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倪朝霞首先致辞,她对直属单位工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直属单位工会在新的历史发展阶段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刘敏榕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热烈祝贺会议的召开希望新一届工会要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奔跑追梦,为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林文清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了《2014-2019年度直属单位第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的汇报。报告回顾了五年来年主要工作,总结图书馆、体育教学、机电工程中心、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和测试中心等各分工会在工会自身建设、党政工领导走访制度、互助互济爱心捐款以及开展创新工会活动中取得的成绩

陈昱同志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了《2014-2019年度直属单位工会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

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后,新一届直属单位工会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林文清同志为直属单位工会委员会主席,陈榕同志、吴登雷同志为副主席,并对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闭幕。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大学图书馆工会版权所有